悠然于世

欢迎认识了解

近期关注CP:五悠、义炭、双黑、各種雜食等等…

【无题/妳对库洛洛】

呃,只是突然地开了脑洞。
也许还有一点少女情怀总是诗……开玩笑的。
不用太认真看~喜欢也可以给点回应和建议喔。
(改了下标题,不好意思。)


哪怕你是出生在黑暗中的罪恶,你依然是我唯一的光芒。

黑曜石般的深邃眼瞳,仿佛只是污浊的泥沼,你除了自己的目标,似乎就连死亡都不放在眼里。

我喜欢你,即使你不懂什么是喜欢也没关系,因为其实我也还没真的理解那么复杂的感情。

你是我最重要的宝物,却从来都不属于我,我也从来都不是你会在乎的那种人。

憧憬是距离理解最遥远的距离,我从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就明白了,然而为什么我还是这么不甘心的想要追逐你的背影,直到能站在你身侧呢。

不断幻想着,总有一天你会说你喜欢我,说会好好照顾我,保护我,关心我,体贴我,黏着我。

幻想终究只是幻想,我还是会成为你惹人厌的眼中钉。

两个不同的个体,生活在不同的环境,过着不同的生活,难道真的没有能够互相理解的一天吗?

远远的在彼方眺望着你,我真的没有放弃,只是觉得有点累了,偶尔停下脚步休息一会也不错,不是吗。

只要还能看见你胡作非为的模样就好,毕竟那是属于你的自由,在我眼里,你就是最高贵的帝王。

我是你的守护者,会永远在远方守护着你,所以尽管踏上旅程,去寻找自己的目标吧,不用再回想当初。

我知道自己只是你人生里其中一位路人,就连小小的女配角也轮不到我扮演,但你不觉得,我这种默默的爱恋,其实也是一种特别的浪漫吗。

我喜欢你,库洛洛,我只希望你能活着,就算世界不再需要你的存在,我依然会惦记着你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悠然于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